[米英]我家皇后跟骑士跑了——中

好像有点卡文,最近进度拖慢(大概会)(´இ皿இ`)会构思新脑洞的 题目已经想好了(。・ω・。)ノ♡
﹉﹉﹉﹉﹉﹉﹉下面正文﹉﹉﹉﹉﹉﹉﹉
       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,都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好。而眼尖的费里西安诺却发现了静静趴在不远处的滚滚。
         “ve~这不是滚滚吗?”他抱起熊猫,自觉的放到了伊万怀里。
        路德维希总能在这种特殊时刻给人“惊喜”,他沉思了一会:“中国人有个成语叫‘老马识途’我觉得对这件事很有帮助,”他停顿了一会,略带得意的看向众人希望得到夸奖。然而众人却被他的语出惊人惊得呆住,没有任何反应。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好吧,其实我是想说,按同样的道理,大概熊猫能带我们找到他们。”他微微有些挫败,却被突如其来的巴掌给拍蒙了“啊哈哈哈!不愧是我弟弟!干得好!”基尔伯特大笑着,仿佛出主意的人是自己,然后毫不注意力道的大拍路德维希肩膀。
        “咳咳咳!哥,哥哥,你能轻点吗……”路德维希被拍的大咳特咳,艰难的说道。“总之,在下认为现在还是先规划下行程靠谱些……”本田菊咳嗽一声,希望能引起注意。“还说什么废话!赶紧去和本hero找亚蒂!”阿尔火急火燎的抢过滚滚绝尘而去,后面紧跟同样失去智商的伊万。
        ……于是他们在各种小吃街上转悠了两个小时。
        “路德维希,你说的办法到底行不行啊?!”找不到皇后的阿尔大发脾气,而伊万则笑着看向路德维希。路德维希感觉背后凉飕飕的,出了一身冷汗:“呃,其实我当时也只是猜测……这种方法我也没试过。”“我就知道不靠谱,滚滚是熊猫,又不是马。路德维希先生应该想好了再说。”本田菊气喘吁吁的跑上来,一本正经的作死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你能告诉我你是怎么想的吗?”伊万笑容慢慢放大:“怎么不早说,现在可是已经浪费很多时间了~☆”他随手拿起两根水管,一根不小心掰断了,另一根也快了……“伊,伊万先生请息怒!在下觉得现在当务之急是找到他们!”本田菊快速后退几步躲到墙后,惊恐的看了看地上断掉的水管。
        放过此刻焦头烂额吵闹不休的众人吧,让我们来看看另一边——
        “亚瑟要果汁吗?”“不了,还是去游泳吧!天气这么热,水里多舒服。”亚瑟从躺椅上蹦起来,兴奋的拉起还在喝果汁的王耀,二话不说跳进了泳池。“喂喂!你等等,我还在喝……”“扑通”。
        是的,你没看错,他们一点事没有,而且还在 度.假!
        事情还要从阿尔发现两人不见的前一天说起……
TBC——

评论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