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露中+米英]家养熊如何度过夏天

        乃们不会介意我拖一下后续吧ww会抓紧写的~先写一个新脑洞(。・ω・。)ノ♡
﹉﹉﹉﹉﹉﹉﹉下面正文﹉﹉﹉﹉﹉﹉﹉
        “你过来,乖,不会疼的。”“……呜”“真的,不骗你。一会就好了。”“嗷嗷!”“要是你在不过来我就过去抓你!”“嗷嗷嗷呜~”“买萌也不行!”此时的王耀一手拿脱毛膏,一手拿退毛机。衣服上有明显的脚印,连脸上也没能幸免。他正黑着脸,显然是生气了。
        而作使用者却满脸无辜的蹲在两米开外,“嗷嗷”的做着拼死抵抗。
        王耀无奈的看着怎么也不肯过来的小熊,长长叹了口气。事情还要从几天前说起——
         好像天生就是被小动物黏的命,哪怕是走在大街上遇到条狗,都会被追上好久,直到舔了一脸才完事。天长日久,王耀对这种事情已经麻木了。那天他只是正常在街上走着,脑中盘算着去商场买什么菜回家做,回过神来就觉得裤子上有个什么东西。
        对于想象力丰富的人来说,这无疑是一场惊悚的体验。此时的王大同志脸白了黑了红了又黄了,第一反应就是:完了,这不会是条蛇吧!他僵着脖子一点点低下头去,入眼是一个长着白毛的“球”。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王耀呆呆的看了一会,然后试探性的甩了甩。小东西动了动,显然有些不高兴,耳朵呼扇两下就抬起了头“嗷嗷”!王耀两眼放光瞬间就被萌的不要不要的——这是头小白熊啊!他激动的把他抱起来,连菜也没买,兴高采烈的回了家。
        ……然后他脑残的告知了一众损友。先来的绝对是大呼小叫的阿尔,旁边跟着提醒他小点声的亚瑟。“嘿!wang!你竟然出门捡了头熊!!”他兴奋的拽着熊脖子把它提起来,成功收获了一脚和一爪子。“……看你这样不知为什么我好高兴。”亚瑟喝着茶对阿尔幸灾乐祸。
        “亚蒂,这时候你不是应该来帮我吗!”阿尔无意义的向亚瑟哭诉了一会,转过头向王耀控诉:“wang!这头熊不厚道!你明明都有滚滚了,怎么还把眼光盯在熊上。”
         王耀抬头似笑非笑的看了阿尔一眼,调笑道:“阿尔,你明明都有亚瑟了,怎么还把目光放在调酒女郎的胸上。”“……”亚瑟听到这话一口茶喷了出来,他恨恨的瞪了阿尔一眼,连招呼都忘记打,转身就走。“哎呀!亚蒂,你等等!听我解释!!”然后阿尔也急忙追了出去。
        嗯,好,终于把那个二货弄走了。王耀满意的点点头,然后看向乖乖坐在旁边的小熊。小熊似有所感的抬起头,看了王耀一眼,然后慢慢爬到王耀怀里。它小小打了个哈欠,就蜷在那里不动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的眼睛是紫色的呢……”王耀顺着毛,思考道“该给你起个什么名字呢?嗯……就叫……万尼亚吧!”小熊小小的“嗷”了一声表示满意。
        就这样,小熊在王耀家开始了新的生活。他们相安无事的度过了好久,直到……夏天来了。
        因为小熊毛多怕热,王耀想了很多法子,却都是治标不治本。小熊也被折腾的无精打采,提不起精神。正当他毫无办法打算放弃,弗朗西斯的话提醒了他:“那么热,把毛剃了不就好了。”他当个玩笑话说,没想到有心人完全听进去了。
        于是“有心人”王耀决定给小熊踢毛。然后就发生了刚开始的那一幕……
         折腾了一番,终于治住了累的直吐舌头的小熊,然后干脆利落的给它剃了毛。
END——
(后续?你认为有这种东西吗……被剃毛然后整个夏天没毛呗,下个夏天再剃毛,反复循环ww都去怪弗朗西斯吧╮(╯▽╰)╭)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