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异色——谁是主角

第一次写文,还不是特别会写。希望不嫌弃ww
﹉﹉﹉﹉﹉﹉﹉下面正文﹉﹉﹉﹉﹉﹉﹉
本田葵:“别的暂且不说,小生认为,对于这个位置,我占第二就没人敢认第一了。”
艾伦:“(笑着挥挥手中的电锯)哦,是吗?你哪来那么大自信?”
本田葵:“小生……”
王黯:“(不耐烦的打断)本田葵你脸上又裹了几层脸皮?主角不管怎么看都是小爷我好吗!小爷长相帅气,身手矫健,还是智商担当,你拿什么来和我比?(鄙视脸)”
维克多:“就是!小黯天下第一棒!”
本田葵:“王黯你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还没等本田葵说完,维克多就暗含威胁的看了他一眼:“哦,怎么,你不服?”血红的眼睛一瞪,周身气场全开。本田葵正打算缩到角落里降低存在感,却没想到维克多被王黯叫了停。
王黯:“(正色)维克多啊,这你就不对了。威胁人这么没品的事可不是好孩子该干的。”
维克多:“……”
王黯:“(笑着吃了颗葡萄)对付这种人,就该二话不说先上去揍一顿,打服了再说。”
维克多:“小黯威武!”
本田葵:“……(谁能考虑一下小生的感受qwq)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么小爷是主角这件事,还有谁不服吗?”王黯微微眯眼,维克多在身后配合气场全开,顿时霸气侧漏。奥利弗优雅喝茶吃蛋糕,艾伦爱答不理的擦着电锯,本田葵蹲在角落画圈圈,似乎这件事就这么定下了。
       还没等王黯满意点头,一个嚣张的声音就传了过来。
卢西安诺:“(一手甩刀,一手撑头)主角的位置怎么也轮不到你这种弱鸡来做吧?只有我这种人才配得上这样高贵的位置!”
王黯:“(淡漠的盯了他好久)维克多上!咬他!”
维克多: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本田葵见终于有人和王黯作对,挥舞着手臂兴奋地站了起来——此时不彰显自己的存在感,更待何时!我们的大阴谋家先生如此想到。
        然而,他却再一次被雷成了一块布景板。
本田葵:“王黯,别以为你就是天下无敌!在小生看来卢……”
卢西安诺:“(不耐烦的打断他)本田葵虽然你一直在刷存在感,但我一定会努力装作看不见你的。”
本田葵:“……(你们都欺负小生我嘤嘤嘤)”
角落里——
弗朗索瓦:“(看向爱因斯)嘿!兄弟!借一步去抽烟吧。”
爱因斯:“……我更想睡觉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既然咱们实在分不清胜负,那不如去常色那边看看!”王黯的提议得到了一致认同。
        当踹开门后,所有人都当机了一分钟——包装纸满天飞,隐约可以看出是包汉堡用的。阿尔弗雷德正围着会议桌狂奔,后面是紧追不舍的亚瑟。本田菊双手抱头所在角落里,脸色极差的念叨这什么。弗朗西斯一脸悠闲的看热闹。王耀则带着蔑视群雄笑容座山川观虎斗,伊万尽职尽责的站在身后为他拍飞一切不小心丢过来的东西。
       异色加入战局说到底真的是个意外:阿尔弗雷德吃汉堡的纸不小心刮到了怔愣的艾伦脸上,于是——
艾伦:“(举起电锯冲了上去)劳资的异色竟然如此卑鄙的搞偷袭!今天就让我教育一下你如何做人!!”
王黯,王耀:“既然不分上下,今天就让我们为主角的位置一决高低吧!”
王黯,王耀:“上啊,维克多(伊万)!”
        看着开始扭打的两人,王耀对王黯幽幽说道:“光看他们打太没意思了,不如咱们也来决斗吧!”“好啊!来互相伤害吧!”
王黯,维克多:“3.2.1!!”
“我就不信你臂力比我大!”“哈哈!颤抖吧弱鸡!”所以掰手腕什么的,果然被所有人都热爱着啊……
        本田葵和本田菊紧紧的抱在一起,瑟瑟发抖的蹲在角落里:“我是布景板,我是布景板,我是布景板……”
END——

评论(5)

热度(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