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文①——你到底在看谁

◎首先 @冯欣宇
◎黑三角修罗场
◎私设校园
◎强行ooc
◎我那么棒真的不考虑转粉吗(划)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以上
        王耀起了个大早,明明有些昏昏欲睡,却还是强撑着打开了英语书开始背单词——国际学校就这点不好,一不小心落下什么高端词汇补都补不上,也只好多下点功夫。
        搞什么,为什么我眼前的单词变成了三个,是因为没睡醒吗?王耀抽了抽嘴角,不信邪的揉了揉眼睛……又揉了揉。
       “嘿,Wang!你在干什么呢,起那么早不会是背着我做好吃的吧?”阿尔突然从背后窜出,一副哥俩好的样子搂住了王耀的肩膀。又来了……王耀翻了个白眼,恨铁不成钢的转过身开始碎碎念:“阿尔你这样不行知道吗,吃货本性暴露的这么彻底会被人用一个汉堡就拐跑的,等等我在说什么啊,总之我根本不会背着你们做好吃的好吗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Wang你可真啰嗦,我像是那么蠢的人吗,一个憨八嘎就把我拐走是不存在的,要我说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本hero……”“阿尔肥昨天买回来的汉堡我还留了一个在桌子上。”伊万的声音从阿尔身后慢条斯理的响起,王耀听信了阿尔所说的“不会被拐走”言论,还冲伊万摇了摇头,结果抬头就发现阿尔嚎叫着扑向了桌子:“嗷!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嘶,这脸打得好疼。
        “小耀眼睛不舒服吗?”伊万关切的问。也就只有他心细如发了吧,不像阿尔总是没心没肺的。“嗯……感觉看东西有点模糊,大概是没睡好吧,过会儿应该就没事了。”王耀不在意的冲伊万笑了笑。
        体育课上——
        男生们都去打球了,女生也凑在一起或聊天或嬉戏,每到这时候王耀总是最尴尬的那个——喜静的他并不热爱打球一类的运动,也不好去和女生凑在一起。于是他蹲在离操场不远处,打算看舍友打球。
        伊万是典型的俄罗斯人,高大的身材把一众学长衬托的又矮又小,视觉上就给人以莫大的压力;阿尔身为美国人的运动基因也好到没话说,不管是弹跳力还是反应能力都比其他人好上不少,两人属一队,或守或攻,假动作不断,配合的无比默契。
        王耀有心给两人加油鼓劲,奈何揉了几次的眼睛依旧看不清楚。最近学习太累近视了?他不得不挫败的这样想。
        场上的两人可不知道王耀根本看不清,只隐约撇到王耀在看他们,立刻像打了鸡血一样更加卖力了,很快在他们的“努力”下,整个球场变成了他们两个秀球技的地方。
       为了赢得王耀的笑容和掌声,他们开始了互打,防,攻,假动作,再攻……
        此刻的王耀:“不知道附近有没有眼镜店,先测测视力配一副眼镜吧,看不到东西还真是挺麻烦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 课后——
        “啊哈哈哈哈哈!Wang你刚才一定是在看我吧,对吧对吧!有没有被本hero帅气的身姿电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“怎么可能小耀明明是在看我,阿尔肥你是想吃水管吗kurokurokuro……^L^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们再说什么啊?哦对,一会放学陪我去配副眼镜吧,什么都看不见挺烦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阿尔: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 伊万: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 王耀:“??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——end
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