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世界玄幻了——片段

最近要开丧尸梗,先发几个片段看看反响怎么样……话说万一写成逗比文怎么办(以我的个性) 急,在线等(´இ皿இ`)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片段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        “日。”亚瑟淡定并绅士的(并不)吐出一个字来,身体就不受控制的向下坠落。幸亏阿尔反应快拽住了亚瑟的胳膊,不想拉力太大自己也要掉下去,于是抓住了伊万的围巾,王耀见状不好拉住伊万顺手拽住了弗朗西斯的裤子,弗朗西斯大叫着“别拽哥哥的裤子!”一手拉住本田菊衣服上的扣子,然后一众人在本田菊“在下没法呼吸了!”的叫声中像串串子一样滚落下去。
        没被牵连的路德维希和基尔伯特表示幸好今天看了黄历,而后赞叹了一下众人的身手,最后才想起似乎应该救他们上来……于是慌慌张张的去找东西。
        下面的人此刻也没消停下来——由于众人的某些关系导致他们不停的揪扯对方,然后他们在下坠的过程中总是神奇的撞向墙壁,阿尔心疼亚瑟于是一甩把本田菊摔了上去,伊万想打阿尔于是一甩……结果力度太大把本田菊摔了上去……
 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落地了,本田菊首先颤颤巍巍的爬起来“在下究竟怎么惹到你们了……”他脸上青一块紫一块,胳膊多处擦伤,最可笑的是衣衫不整扣子掉了两颗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呃……”弗朗西斯首先出声,环顾了一圈把矛头指向王耀“都怪他!”“嗯?!?!”王耀表示一脸懵逼,额头爆出一个#字。“都怪你家的豆腐渣工程!!”他愤愤的指向上方离他们很远的大坑。“fuck!”王耀首次用英语骂人,自己先愣了一会“这又不是我建的!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又没抢你们吃的,这么穷追不舍干嘛!!”基尔伯特一面狂奔,一面大喊着。后面俨然追着四只丧尸。路德维希看了看基尔伯特塞得鼓鼓的腮帮子,默了默。
        像是天要亡他们,跑着跑着竟然又回到了离开的大坑。“……”“要不跳吧!”基尔伯特回头看了眼穷追不舍的丧尸,回过头来有些跃跃欲试。“……也只能这样了。”他们收拉着手一闭眼,跳了下去。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哥哥你,为什么要旋转?!”基尔伯特不淡定的看了眼墙壁,觉得有点头晕 “啊,听王耀说这样可以减少向下力。”“哥哥,”路德维希突然深情的看向基尔伯特。“啊,嗯。”基尔伯特吞了吞口水有些紧张。“要是能活下来,咱们去找王耀拜师学艺吧!”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小耀,咱们来烤鸡吧!”伊万抓着一只显然已经“黑化”了的鸡兴高采烈的对王耀说。“那个……伊万,这只鸡已经尸化了,不能吃。”王耀吓得满头大汗,余光瞄着那只鸡。“哦,我看着它挺乖的。”伊万耸耸肩把鸡扔到了地上。“……”王耀先默默无语问天,突然脑子一抽,起了个犯二的念头“这会不会像小说里那样吃了‘神物’就可以基因突变变成超人?!”于是他收获了伊万一枚神奇的眼神。“对哦,说不定呢!”……于是伊万的智商君也下线了。
接下来几分钟——
        “不不不,我五毒不侵还是我来吧!”“这种危险的事怎么能让小耀来呢!”“别跟我抢,我百毒不侵。”“小耀你别逞能,我来。”“不不不,我……咦?”王耀突然使劲吸了吸鼻子,“伊万,你有没有闻到一股烤鸡的香味?!”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等他们顺着香味跑过去,发现阿尔正吸溜着口水一本正经的烤着鸡。“呦!一起来吃啊!”吃你妈!!这是两人此刻共同的念头。“哦,我都忘了。”阿尔将手围着自己找了一圈,最终摸出了一枚银白色的戒指“这是鸡吐出来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这特么还随机掉落装备?!?!”

评论(7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