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西安诺的战争论(自述)

◎想到了比较好玩的梗
◎私设话废(不)卢西
◎果然卢西才是我亲儿子
◎参考意大利战争
◎强行ooc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以上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什么你问我为什么喜欢战争?”卢西不耐烦的皱了皱眉,“这个问题的白痴程度,相当于我问你为什么要每天吃饭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等等!算了,在陪我聊会……”稍加思索,他斟酌着开口:“你们大概觉得我是暴虐?好吧我也的确有点,但更多的是觉得战争是场赌上高等代价的博弈,很有趣不是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如果你是掌舵者,”他握了握拳,眼中露出痴迷的色彩“那么所有人,所有人都会是你的棋子,你的所思所想都会被他们贯彻执行,衷心的听从你的命令。”“权利的滋味啊啧啧啧,谁会拒绝这样的好事呢?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这么说你大概不信,”卢西安诺把玩着小刀,漫不经心的甩着“虽然他们叫我‘疯子’,但我其实弱的可怜啊,就连弗朗索瓦那家伙都打过我家的主意,差点就被瓜分了呢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强点怎么行?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强一点,不就保护不了我在意的东西了吗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?我在意的人?!”他陡然间瞪大了眼睛,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“刚才不还在聊正事吗?!”
        “难道你果然怀有别的目的?”他眼睛危险的眯起,手中把玩的小刀一顿。
       “啧,你真的想知道?有趣的家伙。”他摇了摇头,像是把脑子里的阴谋论甩开,随后露出追思的神情“他呀,总是会对我瞎操心,明明不见得比我厉害却事事照顾,偶尔我惹出的麻烦也会被他摆平……啧,不过是个蠢货!”在脸红起来的瞬间,快速改了话中的内容,从追思到厌恶的转换不过一刻,掩盖的意味直白到好笑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也该去找他了,”他拍拍裤子站了起来,伸了个懒腰,头也不回的慢慢走向远方“到底是谁?我都说这么明白了,不如你猜猜?”声音从远方传来,带着隐隐的笑意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是爱因斯吧,卢西安诺也是个不诚实的人呢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end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