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米英]听说你喜欢我——开学前的最后一发甜饼!!

开学了!!本宝宝以后就只能放假更文了(;д;)大家不能不要我啊(;д;)(;д;)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        亚瑟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——他只喜欢男孩子!本来吧,要是班里没有喜欢的人,他还能装装高冷,可是偏偏!就特么半路转学过来一个美国人——“大家好啊,我叫阿尔,今后就跟随本hero一起征服世界吧!!”然后这个名字就刻进了脑海。
        他努力克制自己离那个“发光体”远点,可是目光却总是情不自禁地追逐他,一发不可收拾。
        这些天做习题错的都比对的多!亚瑟狠狠咬了下笔,有些闷闷不乐。旁边围了一群人在聊天,还时不时的拽着他一起,让他更没法安下心来。
        终于,耐心用光了。他把笔重重得一拍,刚要开骂,就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“嘿,亚瑟!听说你喜欢我?”“轰”!亚瑟一瞬间呆住,耳边那模糊又清晰的话让他没办法忽略。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哈?”他努力想要开口,声音却好像被锁住了,只发出了一个音节。“不是你说你喜欢皮肤黑的人?”“……”亚瑟闻言懵了懵,然后啼笑皆非。“不……你这样说太片面了,”镇定下来后,他掩住内心的激动,恢复了斌斌有礼的形象“我可没说是男生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”阿尔闻言毫不掩饰的露出失望的表情,暗搓搓的收回了好不容易晒黑的皮肤。
       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他的一举一动他都开始关心。大概是从第一次见面开始,对方靠窗望着天空灿烂一笑,暖到了他的心底。他害羞的小动作,懊恼的小动作,都被他毫不例外的记在心底。
        “亚瑟,你到底喜欢什么样的人啊?”“啊……”听到这样的对话,于是紧张的看过去,对上了一双祖母绿的眸子。他紧张的做好,整了整领子,却发现对方又转回头去“长得黑的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嗯?长得黑的啊……阿尔暗自记下,利用假期把自己原本就不白的皮肤晒成了烤糊的颜色。
毕业——
       “所以说其实你早就注意我了?”亚瑟震惊的问阿尔。“啊,对呀!”阿尔傻笑这看看亚瑟,喝口咖啡,再看看,再看看……“……你呀!”亚瑟笑了,轻柔的抹去他嘴角的咖啡沫。
        还有什么能比我喜欢着你而你也喜欢我,更让人开心的?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