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七夕贺文]为什么七夕要开party?!

        “小耀今天有空吗?”伊万微笑着看向窗外那个雀跃跑向自己家方向的红色身影。“当然没空了!你以为谁都像你那么闲啊!告诉你,今天我可没时间搭理你!”王耀嘴角微扬,加快了步伐,说的却都是些得理不饶人的话。
        “好好好,那我今天不烦你了。可是……今天是七夕呢~☆”伊万顿时有些失笑,不意外的看到窗外的人影顿了顿。“啊……啊?!”王耀坚信自己耳朵没问题,所以……哎呀卧槽!今天是七夕!!“小耀难道不知道吗?”“咳,那什么,伊万,我先挂了啊!”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为什么小耀跑了呢?伊万呆呆的看着那个越跑越远的身影,不解地眨了眨眼睛。
        “喂,亚瑟吗?对,我是王耀。那个……你和阿尔七夕打算怎么过?”“……啊,你不会过啊。真巧,我也不会过。”“这关我是不是中国人什么事啊?!”“……开party?!你认真的?!”“算了……我去问问他们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亚瑟看着手中的电话呆愣一会,转身对吃汉堡的阿尔说:“嘿,阿尔,今天是七夕。”“啊,七夕……”阿尔吃着汉堡满不在乎答了一句,然后瞬间被呛“咳,咳咳咳!你说什么?今天是七夕?!”“……嗯”“天啊!hero忘准备惊喜了!!”“……阿尔,你还是被呛死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喂,我王耀。今天是七夕,你打算怎么过?”“……怎么又是开party?!你让路德来接电话……”“喂,路德维希。你觉得……你也觉得这个方法不错?!德国人不是最严谨了吗?这么重要的节日真的要开party吗?!”“……好吧,那就这么定了。”
       王耀挂断电话,把自己呈大字瘫在床上,脑子前所未有的混乱——所以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七夕要开party?!于是他不甘心的重新想了想,发现——虽然我是个中国人,但我特么确实不会过七夕……
        然后这件事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定下来了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他们商量好一起去伊万家给他一个“惊喜”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……这才是重点啊喂!!
        好不意外的看到伊万的脸黑了呢……王耀后知后觉的想道。所以这主意是谁特么出的……亚瑟瞪了瞪阿尔,又使劲瞪了瞪。啊哈哈哈,看到这头蠢熊脸黑本hero真是好高兴啊!哎?亚蒂的脸怎么也黑了……阿尔一刻都不肯放下手中的汉堡,此刻最懵懂的就他。这种气氛应该活跃起来啊,这不是过节吗?!怎么都一副死人脸,路德你上!基尔伯特最恨这种没气氛的时候,于是隐晦的看向路德。哥哥虽然你这么说,但为什么烂摊子推给我了……路德维希两眼含泪,打算英勇就义。
        所以在下是怎么出来的?!本田菊秉承着单身狗应该有单身狗的自觉默默混在人群最后,但此刻他正被缓缓挤到最前面。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伊万先生您好,我们来一起过七夕了。七夕快乐,祝你和王耀先生早生贵子,百年好合。”本田菊在“koru koru koru……”声中硬着头皮开口,虽然好像混进去了奇怪的东西。
        但为什么伊万先生的脸瞬间就……晴了呢?本田菊后知后觉的懵逼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哈哈哈哈,那大家就快点布置吧!一会party就开始了!”基尔伯特兴奋的开口。
        所以现在就让我们直接来说说结果好了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我跟你讲我就是一杯倒!一杯倒啊哈哈哈!!”亚瑟一脸潮红笑容灿烂的踩在凳子上,在阿尔面前晃悠着两根手指头。“我看你喝完一杯还盯着酒瓶,就又给你倒了一杯……”阿尔少见的有点崩溃,悔不当初。
        “朕手拎滚滚大杀四方的时候,你们这帮,嗝,还没出生呢!!”被恶意灌醉的王耀也陷入了疯狂,提着不知从哪混进来的滚滚舞的起劲。“来,小耀,我再敬你一杯~☆”伊万笑(不)意(怀)盈(好)盈(意)的劝酒,一杯又一杯。
        “哥哥,我和你说啊!我最喜欢你了!”路德维希一改往日严谨作风,大声向基尔伯特告白。“好好好,快别闹了。”基尔伯特边安抚边叹气,痛恨选择了开party。然后被王耀甩来的滚滚砸晕在地。
        这边已成闹剧,而角落里的本田菊则“淡定”的多——“呜呜呜,妈妈我要回家……都一帮虐狗的(;д;)”
        所以这个七夕开party的主意到底是谁出的?!?!
  

啊,我就早点发了,七夕发太虐我了(;д;)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