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米英]我家皇后跟骑士跑了——上

        不知为什么,每次阿尔睡醒第一件事都是去抱抱身边的人,这个奇怪的癖好被亚瑟吐槽过好多次但就是改不回来。
        这天如往常一样,阿尔睡眼朦胧的转了个身,想去搂身边的人,却意外的蹭到了一团被子。阿尔: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他也就呆了一刹那,然后迅速反应过来,扯着嗓门开始大喊:“来人啊!本hero的皇后不见了!!”于是新的一天就这么鸡飞狗跳的开始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?你说我们家小耀不见了?!”伊万一拍桌子站起来,顺便捏碎了手中的水管“这件事你最好给我个解释啊,阿尔肥~☆找不到小耀就等着我日后把你的皇冠当球踢~☆”“你这是赤裸裸的军事威胁!”阿尔不服气的大喊“明明是你们家王耀把我皇后拐走了!!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说这种话是需要负责的,我不介意和你锻炼锻炼筋骨~☆”“来啊,来互相伤害啊!本hero才不怕你!”“那,那个……”小菊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,最终求助性的看了眼队友,却发现他们都在饶有兴趣的看热闹,于是只能硬着头皮自己上。
        “闭嘴!”两人难得统一战线,异口同声的吼道。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咳,都先熄熄火,现在咱们应该考虑他们是不是去逛街了。”路德维希终于看不下去了,缓声劝道。“嗯……不排除这种可能。亚蒂出去玩从来不带法杖和斗篷,我回去看看。”说完也不顾伊万,火急火燎的跑了出去。
一个小时后——
“呜哇哇哇……”阿尔回来后就一直在哭,等分针从整走到三十后,才抽抽噎噎的平静下来。“怎么了?斗篷和法杖都被拿走了吗?”“呜呜……不只是这个,呜,连衣服和平常用的都没了!呜哇哇(´இ皿இ`)”“那小耀呢?!小耀的东西还在吗?”“这种事情你竟然问我?平常不是你和他待在一起吗?”伊万愣了一下,反应过来后也向外面跑去。
这次过了两个半小时——
        回来后的伊万并没有众人想象的那么崩溃,他只是脸黑了些,手里的水管断的多了些,口中的“koru koru koru”声稍微大了些,仅此而已。
       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,都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好。而眼尖的费里西安诺却发现了静静趴在不远处的滚滚……
TBC——

评论(12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