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舍弃的信仰——王耀(片段练习)

◎60fo了来点文
◎评论中选几个有意思的设定写一下
◎为了练习
◎ 虐梗
◎强行ooc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以上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咳……你所谓的……保护……咳咳,就是这样吗?”“……如果这样能让你不再离开我,”亚瑟轻轻擦下王耀的汗水“那就算是保护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十八年了,这个男人从自己的世界消失了十八年。
        亚瑟用力攥紧了拳头,连指甲掐进肉里也不自知,只是对眼前吊在粱上的男人笑得温柔:“我只是不想再失去你了,当初你弃我而去,现在我不过是把你找回来。”“……你这样只会把我推远的,亚瑟。”
        王耀抬起的眼中尽是苦涩,自己又何尝不想陪他长大呢,但是家主察觉到了亚瑟对他的依恋,为了防止继承人有任何软肋,也是家主,强制性把他送去了‘那个’地方。
       但是不能说……这些事自己扛着就好了,何必徒增这个孩子的烦恼呢。
        “放开我,这件事……”王耀狠狠闭了闭眼睛,睁开的时候满是决绝,“我就当做没发生,不然,我会想尽办法远离你的!”
        “王耀,”亚瑟抬起带血的手摸向他的脸颊,“为什么你总是这样呢,总是这样对我。”“我说过的,我会保护好你,还有自己,我已经有这个能力了,为什么你……还是说离开就离开了呢?!”男人歇斯底里的叫喊着,手哆嗦的不像话,带血的手蹭着王耀的脸颊滑落,留下一片血污,大滴的泪砸在地上。
        这样竟然就哭了,亚瑟自嘲的想。明明多大的痛苦都没流过泪,遇到他的事却从来没冷静过,自己原来如此脆弱。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可我是自甘堕落,与你又有什么关系呢,你又是我的谁?”半晌,耳畔传来男人刺心的话语。亚瑟不敢置信的抬起头,眼中还残留着泪水:“不,这不可能,王耀我知道你是故意气我才……”“你是我的谁?”王耀不耐烦的打断“我又为什么会为了气你编谎话呢?如你所见,我是自愿的,我喜欢被千人骑,我就是下贱!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“还不信吗?你当时看到的,可都是我自愿的呢。”“……不,我不信。”“别说了!如果你也想这样得到我,那就来吧,我会伺候到你舒服为止,不过记得,之后要把我送回去哦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砰”!
        目送男人摔门而去的背影,王耀大笑着流出了泪水,混着脸上的血,滑入了衣襟。
        还能怎么样呢,事情已经发生了,自己也再不是干净的人了,又怎么会配得上他。
        顺着错误,这样误会下去吧,把自己想成自甘堕落不知廉耻的男人,再丢掉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管如何,忘了我,重新开始吧,亚瑟。”男人轻生呢喃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