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舍弃的信仰——亚瑟(片段练习)

◎为了练技巧来个片段吧
◎有时间就写下来
◎快60fo了整数点文
◎强行ooc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以上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夏天裹着火球疾奔而来,又忽的炸开,散下一片火舌,太阳炽烤着柏油路,发出一股焦香,偶尔吹来一阵清风也渲染上了太阳的味道。
        一个带着兔耳帽的孩子向路的尽头跑着,顾不得头上冒出的汗水,只是执着的盯着前方。突然,他眼睛一亮,顺着视线看去一个修长的人影在前方隐隐出现。
       “抱我。”孩子疾跑过去,冲着眼前的人伸开双手。
       “不,亚瑟。”男人有着一双金色的眼睛,头发在脑后绑成低马尾,他一手拿着棉花糖,另一只手冲孩子摇了摇“但是你可以吃糖。”
       “……为什么?”孩子低头沉默半晌,“为什么你总是这样,王耀?”再抬头时眼中已经含了泪。
       “亚瑟……我迟早会离开你的。”王耀叹了口气,忍住把男孩抱住的冲动,“你要习惯没有我的日子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是我的,”他忽的上前一步踮起脚尖揪起王耀的衣领,“不管怎样,既然你被柯克兰家族派来照顾我,就一定会待到我足够强大,对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是的,少爷。”王耀沉默半晌,给了亚瑟一个最不愿意听到的答案。“但我不想你这样叫我,我已经有足够的能力来照顾好自己,”他指了指自己,然后坚定的指向王耀“还有你。”
       “别再逾越了少爷,你知道的既然我这样叫你就……”王耀顿了顿,似是有些不忍“就已经没办法并肩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孩子沉默了,他两手攥紧衣角,瘦小的肩膀一耸一耸的,像要哭,又忍住了,此刻的他没了方才的雄心壮志和坚定,只剩下孩子的弱小和无能为力。
       为什么呢,只是想和他在一起而已,家族又算得了什么,只待自己长大……王耀就会失去价值被抛弃了吗?!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