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朝耀)约吗

◎没脑洞 最近忙到死
◎果然还是写惯了刀子
◎强行ooc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以上

王耀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就随便说说,我是个什么样的人,属性啊什么的。”斟酌着敲下这行字,王耀长舒了一口气,向后仰倒在椅背上。
        手机上最近出了个很火的APP叫《约吗》,王耀起先接触到这个APP是不以为然的,直到gay圈里有朋友拉住他对他说:“哎你知道吗,‘约吗’对gay也是开放交友的,也就是说你在上面说不定能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是的,王耀是个gay。上初中的时候,因为长得太秀气,被荷尔蒙正盛的同班男生表白过。他才发现对女生,自己完全心动不起来。年纪还小什么都不懂,他以为自己这样是病,很是消沉了一段时间,差点得了抑郁症。
        后来无意中走进一个以“同性”为题的酒吧,才发现自己不是一个人。
       王耀现在正紧张的等待着对面的消息,他是自己在玩这个APP不久后匹配到的,值得一提的是APP不显示任何照片和个人信息,匹配到可以聊上半个小时,之后如果投机,就可以互相加为好友,并选择是否将自己的信息透露给对方。
         他说话非常优雅,很绅士,会照顾对方的心情,甚至从字里行间都能察觉出王耀是否不开心,要是选他做自己的伴侣,还是可以接受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 而此刻,是他们相识的第二个月。
        
亚瑟

       亚瑟盯着这段话看了好久,手指落在键盘上敲下几个字,犹豫片刻又全部删除,然后懊恼的敲了敲桌子。
        公司一个企划,或者一个大型项目,自己手起刀落都不皱一下眉的,怎么聊天就变得如此艰难,对面真是个妖精。亚瑟恨恨的想。
        “实话实说,你很温柔,偶尔会腹黑,当然这在我看来很可爱,会冲我撒娇,很乖,只是偶尔会发发小脾气。”哎,总算是发送出去了,耽误了那么久,不知道会不会生气了呢?
        “这都是好话啊。”对面秒回,可见都在等对方回消息。“那……”亚瑟面露微笑,祖母绿的眼睛被手机的光照成耀眼的宝石“你在我心目中,就是这样完美的人。”嗯,偶尔说说情话,感觉也不是特别腻啊。自我感觉良好的柯克兰先生愉快的想。

王耀

        “不然见一面吧。”被腻到满脸通红的王耀打完这句话刚一发送就后悔了。来不及撤回,对方就快接到“好啊,我叫亚瑟,你呢?”“王耀。”“星蓝海饭店不见不散吧。”“嗯。”
        虽然先提出见面的人是自己,但是到了时间还是忍不住扭扭捏捏,思考着要不要推掉约会。良好的家教阻止了王耀的悻悻然,迫使从不打扮的他好生搭配了下自己的衣服。
       嗯,格子围巾,咖啡色风衣,浅色毛衫加上同色系格子裤,不错,自己果然是衣服架子。王.真.自恋.耀,满意的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,花了20分钟才从镜子前挪开,出了门。

亚瑟

        距离远定的时间已经晚了5分钟,严谨的英国人皱眉看了眼腕表,很快又舒展了眉毛:自己应该善解人意才行,王耀那么可爱,等待越久也会让自己多一分期待。
       “天王盖地虎!”嗯?这不是……“宝塔镇河妖。”亚瑟快速转身,朝着声音的方向一扑,接住了朝自己撞过来的王耀。
       “好你个亚瑟,刚见面就占我便宜!”王耀佯怒的捶打亚瑟的胸口,哎……王耀长得好,好可爱啊。对可爱的王耀没有任何招架之力,没反抗胸口就挨了几拳,噫,拳头也小小的呢。亚.真.痴汉.瑟捂住鼻子再次感叹道。

王耀

        亚瑟果然是个健谈的人,在餐桌上吃饭也完全不会让人感到刚见面的尴尬和紧张,抛去“食不言寝不语”这条,亚瑟简直是符合我对另一半的所有期待。不如先盖个章……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一个小时之后,王耀满身青紫的被亚瑟抱进了洗漱室,在床上挑逗一个男人,会付出代价的啊王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end
  
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