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名状之症

◎参考七英俊《有病》
◎两魂一体
◎事实上我是会写甜饼的
◎强行ooc
◎我这么棒真的不考虑转粉吗(划)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以上

王耀
我可能得了不治之症,每次事做到一半就会失去意识,事后醒过来都在不同的地方,每个人看我的眼神也会从恭敬变得怪怪的……这事困扰了我很长一段时间,有一段时间甚至以为是灵魂出窍,但是后来我

亚瑟
每次都不忍直视这具身体,太受了!太受了!比起我原来的身高体长这具身体简直就像那什么哦对,工口里被x的那个吗?!还有这是什么鬼的穿越方式,我多金帅气人见人爱为什么要跑到这儿来受罪,虽然帝王身边美女倒是很多……

咳,扯远了,每次王耀在脑海里骂他都会被听见也是蛮不爽的,奈何出来的时间还不受自己控制,好想念司康饼啊,天知道我已经多久没

王耀
嗯?刚才说到哪了?哦对,后来有次上朝,刚谈到一半就没了意识,农业方面啊!!这可不能说灵魂出窍就灵魂出窍啊??然而再悲愤也没用,等回过神来只看见大臣们跪了一点,高喊着“陛下犹如神助,王朝还可再战百年。”

神助,神助个天王老子啊?我什么都不知道啊??事后装作不经意的询问大臣,他是这么说

亚瑟
灵魂同体实在是太不方便了,连[哗——]的机会都没有,会憋坏的,古代中国的帝王在[哗——]方面都这么自律吗?还是改天试试自己解

王耀
亚瑟怎么又跑出来了,能不能等我把话说完,啊?!咳,大臣说“陛下您说到一半突然眼睛变成了绿色,然后完全推翻自己刚说的话把农业上的改进说到了什么灌溉式水车……”之后的话我在也没心思听下去,鬼知道我身体里竟然住了一个什么玩意?!哦是鬼也说不定……

咳,扯远了,不过依大臣的说法,我的眼睛当时岂不是和红绿灯差不多,大臣竟然都已经临危不乱到如此地步了吗?!

亚瑟
那家伙说的颠三倒四竟然还让我别打断他,虽说我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被切换……哦重新认识一下,我其实来自未来,上面也说了——穿越,对没错。

而且还是这种没自己身体的窘境,难道我做司康饼毒死的人太多了,不怎么可能呢,明明那么好吃。真的是快憋不住了,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借他后宫的女

王耀
接受这家伙的无缝切换还真是个不小的难题,比如说每次一切换他说了什么做了什么我是完全不知道的,比如有次那家伙顶着我的身体在御膳房做了一碗黑乎乎的东西(静默一秒)

我身为一个皇帝到底为什么要屈尊干厨子的事,这样抢了厨子的工作他真的会怨念你哦??还给我用歪歪扭扭的字体写了什么——请你吃,这是我做的红烧肉,没见过世面的你啊,就跪拜吧哈哈哈哈哈哈!

这团黑乎乎的东西原来是肉吗,呵呵呵你怎么不吃啊魂淡,于是淡定的倒进了泔水

亚瑟
别自说自话啊,谁说我不吃的,委屈的难道不是你是我吗?真好笑,不行这可是我第一次用古人的材料做饭啊,得好好尝

王耀
……

亚瑟
哎呦我的天,这味道可真

王耀
那家伙终于打算毒死我了吗?!到底做了什么我怎么刚一出来就晕过去了?咦?那盘菜呢,怎么(瞄到了嘴角的残渣)

亚瑟
适应了这么长时间也顾不得什么节操啊,脸啊……什么的了总之真的憋不住了!哎这么多天也没看见他去后宫,万一给他添乱了什么的(其实是路痴),也只能勉为其难的自己来了,果然这种事求人不如求己。嗯……哈啊

王耀
嗯……怎么……哈啊,怎么这么软,好……好难受唔……(喘了半天)那个混蛋他到底干了什么?!我手上怎么白色的东西又是什么?!你用我的身体干了什么??亚瑟你出来!!

亚瑟
[哗——]到一半被打断了可真是不爽,没想到这个身体那么敏感,自己[哗——]自己还挺有趣的吗……那家伙看来是炸毛了,好好安抚一下吧

王耀
“谁让你都不去后宫的我可是个实实在在的男人啊,难不成你是[哗——],啊算了,总之这身体还真是棒啊~”

……我还是把自己剁了吧哈?!?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TBC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