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不得不说的校园生活

◎aph校园私设
◎美,中,俄修罗场
◎强行ooc不解释
◎阿尔还钱危机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以上
        “又是美好的一天啊。”几分钟前刚说过这句话的王耀现在就被赤裸裸的打了脸——迎面飞来的不明条状物不由分说拍到了脸上,也昭示着王耀未来一天的好心情宣布告罄。
        任由它垂直掉落,低头看去:“呵呵,这不是一只袜子吗,也没什么大……”愣了一会儿,脸由白瞬间完美切黑:“阿.尔!!”“叫本hero干嘛……哎,别别别!伊万,不要冲本hero的脸打!所谓大丈夫用牙咬不用手,哎……哪不对?”“是‘大丈夫动口不动手’哦,阿尔肥你这样小耀会伤心的kurokurokuro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强行忍了忍却依旧破功的王耀无可奈何的揉了揉头,上前一个箭步将两人拉开——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引以为傲的自制力总能在他们两个面前崩掉:“我不过只一晚没回来为什么宿舍就变成这样了,是不是该有人来解释一下?”王耀强压怒气,学伊万露出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。
        “Wang!你要信本hero啊,明明我昨天喝完酒就去睡了,谁知道被这只毛熊(看了眼伊万打了个哆嗦),咳咳,被伊万从床上拉下来就揍,结果变成现在这样。”阿尔首先扑向王耀,大声嚷嚷着委屈。
       “哦?那你怎么不说你在谁的床上?”没等王耀转过头来,伊万就慢条斯理的说完,并将阿尔从王耀身边踹开。“还能是谁,那当然是我的……额……”一脸愤愤的说到一半,阿尔突然像吃了死扛一样愣在原地:仔细想想,自己的枕头上好像并没有茶香,而且似乎在半梦半醒间压到了滚滚……心虚的看了眼王耀,然后满脸通红的抬头望天。
        王耀一阵不妙,顺着自己的床铺看去果然一片混乱,连自己精心铺好的小熊床单也被滚的一塌糊涂,一时悲愤交加,忽视自己的身高努力踮起脚抓住阿尔的领子,向前一揪:“说吧,打算怎么赔我?怎么才能把那沾满你酒气的床单弄干净?!不想出办法从今天开始你就去吃亚瑟做的司康饼吧!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!Wang!我对你可是真爱啊!”阿尔搂住王耀的肩膀疯狂摇晃,奈何王耀死死捂住耳朵一脸我不管我不听你无理取闹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种KY小耀不用和他多话的,直接让他还钱就一切都解决了。”伊万不着痕迹的将阿尔绊倒在地,趁机一把搂过王耀。
         两人一齐把头转向不知所以的阿尔,同声:“所以还钱吧,阿尔!”
         当第二天王耀见到整洁的令人发指的床铺时,似乎察觉到了阿尔的软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end
 

评论(2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