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不太美好的小误会

◎一定会努力填坑(划)
◎信我连载都会完结的(划)
◎这是个正经文(划)总之不会炖肉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以上

1.
 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阿尔,别……啊!”一声声喘息从逼仄的小隔间传来,男人声音中含着隐忍,细细弱弱,时有时无。
       “别再勾我了亚瑟,看看你现在的样子,还能不能出去见人,嗯?”阿尔弗雷德声音哑的不像话,压低声音小声吼道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那你来试试……唔!”“我才不要,你忍忍……一会……哈啊……一会就好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刚才说这句话……是几个小时以前!嗯……阿尔你到底行不行……”“我当然行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一个破拉链你到底要解多久,头发拽得疼死了唔……剪掉算了!”“不行!这衣服可是限量版的!!”

2.
“行不行一句话的事!”亚瑟大吼“别婆婆妈妈的阿尔,像个男人一样!!”
“我……”
“有什么好犹豫的,阿尔我真是看错你了,当初那个行事果断的阿尔哪去了?!”
“可是我……”
“不过是这么小的一件事,只要动动手指头就好,你!你真的爱我吗?!”
“我爱你啊,可是亚瑟我……”
“只要998啊!只要把这个烤箱买回去,我就可以做饼干给你吃了!你竟然这点小事都不答应我。”
“不亚瑟,这件事没得商量。”阿尔脸刷的一下拉黑,回想起几天前那场不太美妙的“烛光晚餐”,他发誓哪怕亚瑟答应他啪啪啪都不会让他进厨房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