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那么非(欧)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说!你那么非为什么不早说?!?!”阿尔瞬间化作咆哮体大声吼向一脸复杂的王耀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……阿尔你听我说。”王耀欲言又止的看了一眼伊万,“其实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够了,王耀。”阿尔沉痛的说,非常悲伤的放下吃到一半的憨八嘎,想了想又拿了起来。“我当你是我最好的兄弟,你竟然如此害我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不不,阿尔你听我解释,其实事情是这样……”王耀急得满头大汗,他转头看看正在擦水管的伊万,觉得有点大事不妙,“阿尔咱们去外面说,其实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其实什么!”阿尔愤怒的把手中的可乐砸向桌子,在最后一厘米时轻轻放下,“我只知道你向我说第一次抽式神就抽了个大天狗,第二次又出了吸血姬。看你那么欧我才把号给你,让你帮我抽的!!结果呢!就抽了一个酒吞童子,剩下九十九个竟然全是涂壁!!就算我资金多,舍得充成大佬也觉得很非了好吗!!!”
        王耀余光瞟到伊万手中的水管快要断裂,终于忍不住,一把拉住阿尔就跑,边跑边说“其实我今天用你号抽式神的时候刚出了酒吞童子就被伊万看见了,他表示了好奇,所以其实后面九十九个涂壁都是他抽的!!”
        阿尔“………………欧皇再爱我一次!”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