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神奇的哥哥

       路德维希看哥哥去伊万和王耀家住了几天后,回来就有点画风不对,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……对,就是那种……老妈子的感觉。
        “说真的路德,不然明天咱们去超市买些食材回来,我给你做些吃的补补身子吧?”基尔伯特手里拿着食谱,从房间探出头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哥哥你……说笑的吧?”开玩笑,让没做过饭的哥哥去厨房?!万一点亮亚瑟的厨技怎么办!
        “安心安心,我一定会给你做一顿大餐的!”基尔伯特自信的笑了笑,顺便扬了扬手中的食谱,“这是王耀给我的,相信做出来的东西一定会很好吃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哥哥你这诡异的自信是从哪来的!这是食谱不是自动做饭的宝典啊摔!!
        于是在当天,月黑风高的夜里,路德维希隐忍又惋惜的盯了厨房的炒锅好久,终于闭了闭眼艰难的把它弄坏了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哥哥,厨房的炒锅坏了,饭就……”“啊啊?坏的这么及时?我刚好想说路德咱家的锅老的快要生锈了不如换一个。”“……”路德维希有些脸黑,心想能拖一天是一天,就听他亲爱的哥哥又说,“正好咱们今天去超市买食材顺便买新锅。”“…………雅蠛蝶QwQ”
        五个小时以后——
         “快快快,尝尝看,是不是很好吃~”路德维希看了看期待的兄长大人,又看了一眼桌子上叮铃哐啷捣鼓了三个小时做出来的,看起来卖相不错的菜,艰难的咽了口口水。“哥哥,我……”完全没有没给他拒绝的权利,基尔伯特干脆的夹起一块子菜猛地塞进路德维希嘴里。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样,是不是很好吃?”基尔伯特期翼的紧盯着。路德维希艰难的吞咽着口中的食物,直骂发明出盐这个东西的家伙简直不是人,然后又看了一眼色香俱全的菜,绝望的后知后觉:原来真的有人能做出能看不能吃的“毒药”啊。
      “哥哥,我觉得有个职业很适合你。”路德维希意味深长的拍了拍等在一旁的人。“嗯?”“你做毒药简直一本万利!”“…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