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西安诺的恶趣味

        近来异色常色忙于打仗争地盘,作为异色首领的卢西安诺却感觉越来越无聊。
        手中转着的小刀越来越快,最后被手的主人一掷,狠狠地插在桌子上。
        “喂,本田葵,你觉得无聊吗?”“……小生觉得打仗和研究战法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。”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喂,艾伦,想做点有趣的事吗?”“嗯什么?”爱因斯从电锯的轰鸣声中抬起头来,“是要实验新型电锯吗?”“……不,没什么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维克多你……”“小黯黯小黯小黯,我们来嘿嘿嘿~”“……”可以省去找王黯了。
       “奥利弗给我找点有趣的事做。”“不如和我一起品尝下午茶?我新作了裱花小蛋糕哦。”“……你自己吃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回头看了一眼喝酒抽烟醉生梦死的弗朗索瓦和正在睡觉的爱因斯……这俩人不提也罢。
        于是卢西安诺简直要被无聊到炸。
        异色什么的都太无聊了,不如去看看常色都在干什么。
        于是说干就干,趁着常色守卫比较薄弱,一举侵入到其内部——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什么嘛?竟然一个人都没有,真是害我白兴奋半天。”他无所事事的耍着小刀,一个不小心用力过猛甩在了门上。
        他眼睛一亮,竟像孩子一样,调皮的向门后一躲。“看他们谁先回来就蹦出来吓谁。”总算给自己找到事做了,卢西安诺自得的想。
         四个小时后——
         “妈的这帮智障!智障!!都不回大本营看看吗?!就不怕老子把你们基地给拆了!!”

评论

热度(59)